驻加拿大使馆张伟才公使衔参赞新年拜访蒙特利尔侨团

2010-12-21 06:00

  

  在2011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驻加拿大使馆张伟才公使衔参赞12月17日赴蒙特利尔,分别拜访了中华文化宫、越华会、魁北克中医药针灸学会、潮州会馆、柬华协会、昭伦公所、洪门民治党、华商餐馆会、国际龙舟会等华人社团,李桂喜参赞兼总领事等陪同。

   

  张公参拜会各侨团时首先代表章大使和中国大使馆,向旅居蒙特利尔的广大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广大旅蒙侨胞长期以来对中国现代化建设和中加关系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大家在今年青海玉树地震和甘肃舟曲泥石流时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以及在今年6月胡锦涛主席访加期间,不辞辛苦,参加欢迎活动。

  

  各侨团代表踊跃发言,感谢张公参对侨胞的新年慰问,感谢中国大使馆赠送的挂历和春联,希望明年中加友好关系取得更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