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会见康考迪亚大学代表团

2014-10-29 21:00

  10月29日,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在使馆会见康考迪亚大学校长Alan Shepard博士和副校长Graham Carr博士一行。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杨新育参加会见。

  罗大使听取了康考迪亚大学情况介绍,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加关系最新发展,希望康考迪亚大学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依托并整合教学科研等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中加大学联盟交流平台和机制建设, 着力推动双向师生流动,拓展中加高等教育合作的深度与广度。Alan Shepard校长向罗大使介绍了康考迪亚大学的学科优势及国际化战略,特别是与中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战略、清洁能源、生物技术和多媒体数字工程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的构想和发展规划。双方还就中加高等教育强强合作、优质教育资源开发与共享、研究生培养、奖学金制度和中加大学交流机制建设等话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和看法。